誰是現七?

現七是我在PTT的帳號名稱,因為最初發表文章是在PTT的Marvel版,所以就沿用這個名稱當作我的筆名。

目前我主要寫作的主題是以恐怖、靈異、驚悚或克蘇魯(?)風格為主。會以這個路線發展,主要也跟我個人的興趣有關。從小就喜歡看恐怖片,聽鬼故事,也因此養成了自己喜歡探索未知世界的喜好。

喜歡的題材,除了恐怖靈異之外,在接觸過克蘇魯體系後,深深覺得一般善惡二元論的恐怖已經滿足不了自己。希望可以往自己的內心深處繼續窺探,找到真正令自己顫慄的故事。

先前有與國內的出版社簽合作約,但後續因為跟對方的理念極度不合,而宣告終止合作。目前仍可以在該出版社的平台上,看到我之前的作品。但後續的創作都會集中在這個部落格裡,算是作為自己的作品集跟官方網站。

無論你是從什麼地方發現這個部落格,都歡迎你進來享受故事。如果對於我的創作理念有共鳴,也歡迎分享本部落格的連結。

如果有想要合作的項目,歡迎來信到 lineseven0710@gmail.com 

感謝你的耐心閱讀,對於故事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交流 : )

FB: 現七-storyer

留言